腐女不是同

未命名 - 少年霜

灵誓歌词
歌手:少年霜
灵契同人曲《灵誓》
念白:
杨敬华:我杨敬华,自愿成为第六十三代阳冥师端木熙的影灵,以锁灵戒为契,灵气共生,相伴相生,直至死亡,否则永不分离。
未曾想过生死只隔一隙
一日为灵 终生为 影
游魂与这世间的距离
至远至遥 不过是 一个你
唇齿相依间 共享灵气
同信仰般 生生不息
却听你吟唱渐起 换山河平息
蓦然泪如 雨滴
一直 这样走下去会有尽头吗
有谁能 坦然 接纳
灵魂 深处
跃动的回答
世事 再纷繁复杂
不过是 尘埃落定的前话
看过一路的浮华
再同看来年冬夏
好吗
现世明明仅有咫尺之距
愈想参与 愈不可及……
幻象贯穿 今生的记忆
冥冥轮回 多幸运 遇到你
结发系流苏 魂灵为契
已至绝路 散魂不惜
剑影如雨 冲破 最后的顾虑
为你斩杀天地
一直 这样走下去 会有尽头吗
有谁能 坦然 接纳
灵魂深处 跃动的回答
世事 再纷繁复杂
不过是 尘埃落定的前话
看过一路的浮华
再同看 来年冬夏
好吗?
念白:
端木熙:在我死之前,定保他灵魂长存于世,既不会成为游魂 也不会成为恶鬼。我如此承诺,以命魂立誓!
杨敬华:从今往后,你不能斩的人我来斩,你不能伤的人我来杀,既然你要保护这个世界,那么我便保护你,这就是我的信念
永远 永远走下去 陪着我 好吗
能否就这样 接纳
灵魂深处 跃动的回答
世事 再纷繁复杂
不过是 终章结局的前话
月色倾千里而下
光影相映成繁花
与你共度 最好的 年华
念白
端木熙:立誓吧,敬华,今后,你得痛苦、喜悦全部一切我都接纳……

评论

热度(6)

  1.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